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深圳地铁13号线二期(北延)工程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21 15:5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王光照)近日,深圳地铁13号线二期(北延)工程“石家庄铁道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座谈交流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深圳地铁13号线二期(北延)工程建设宣传片。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概况、工程概况、管理目标、项目进展、科研课题背景等。石家庄铁道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负责人从该院整体情况、育人体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介绍。

双方围绕校企合作中科研课题立项与研究、人才技能需求进行交流,并就依托深圳地铁13号线二期(北延)工程建设所申报立项的课题优化提升方向深入探讨。深圳地铁13号线二期(北延)项目部负责人表示,双方在人才培养、课题研究、挂职锻炼等方面合作空间广阔,期待广大导师和学生的到来。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