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公交司机冒雨移走路上障碍物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21 15:5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李英华)近日,西部公汽三分公司塘家车队B949线公交车驾驶员黄子平行驶到光明外国语学校站点时,发现一块交通指引牌掉落。他向乘客说明情况后下车及时移走障碍物,保障交通顺畅。

当天,他驾车来到光明外国语学校站点时,发现前方有一块交通指引牌,或许是被风吹落,躺着马路中央。当时天上正飘着小雨,路中的障碍物可能给开车的人带来不便和危险。黄子平将车开到站台停好,向车内乘客说明情况后迅速跑下车,将横在路中间的交通指引牌搬到路边的绿化带里,道路恢复了顺畅,也方便施工人员及时发现并修复。

随后,黄子平回到驾驶室,继续执行营运任务。在车上目睹整个过程的乘客纷纷竖起大拇指,为他点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