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领导带队到市燃气集团光明分公司调研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22 11:3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国焕)10月21日,区领导彭颖率队到市燃气集团光明分公司开展调研,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以目标和结果为导向,细化分工,压实责任,不断完善机制体制,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强大合力,确保光明区燃气安全。

当天下午,彭颖一行来到市燃气集团光明分公司,听取了公司概况及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据介绍,市燃气集团积极对接光明区战略发展要求,2019年通过机构改革设立了光明分公司,建立了高效的政企对接机制。截至今年10月中旬,光明辖区次高压管网建设达16.4公里、中低压燃气管网达470.39公里,天然气管网覆盖率达75.9%。全区6个街道均已实现供气,管道气居民用户数达23.4万户。今年以来,光明分公司不断建立健全安全管理体系,主动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之中。

彭颖表示,燃气工程是一项惠民举措,燃气安全关乎千家万户。燃气公司和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以目标和结果为导向,不断细化分工、压实责任,齐心协力高质量完成区委区政府交代的各项任务。要防患于未“燃”,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沟通协作,全面摸排梳理风险隐患点,加大整改力度。要不断增强应急抢修能力,通过多方联动快速响应,切实做好应急保障工作。要多措并举,高效服务,让辖区老百姓都能用上安全气、放心气。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