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卫监所新入职员工签署廉洁承诺书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22 18:1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彭程)近日,光明区卫生监督所党支部组织2021年以来新入职人员进行岗前任职培训和廉洁宣誓活动,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一步增强新入职员工的廉洁从业意识。

“我宣誓,在任职岗位上,严格遵守党纪国法,遵守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宣誓仪式上,新入职员工在党支部委员带领下,庄严地进行廉洁承诺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宣誓词,展现了卫生监督新生代力量的廉洁决心和高昂斗志。宣誓仪式结束后,全体新入职人员统一签署了《深圳市公职人员廉洁自律承诺书》,相关负责人结合单位的工作实际和规章制度,勉励大家要从细节处严格要求自己,正确履行工作职责,做到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廉洁执法,将奋斗融入守护人民生命健康的事业。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