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送温暖进快递点 新湖街道建设暖蜂驿站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0-22 19:21



现场嘉宾共同为暖蜂驿站,快递物流行业党支部、团支部揭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2日讯(见习记者 蔡含璐 通讯员 王昶锦 林南熙)10月21日上午,光明区新湖街道在新健兴科技工业园举行暖蜂驿站暨快递物流行业党支部、团支部揭牌仪式。光明区群团工作部、新湖街道、顺丰公司深圳区工会等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暖蜂驿站设有大讲堂、阅读角、文化墙等十个功能区,专注职工工作、生活需求,打造方便职工学习阅读的“暖蜂加油站”、休憩放松的“暖蜂充电站”,让驿站成为职工们“渴了有水喝、冷了能取暖、累了可歇脚”的爱心驿站。同时,新湖街道党建工作办将继续致力于优化基层治理体系、提升基层服务水平,推动中共顺丰集团深圳分公司光明区联合支部委员会、共青团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光明营业部团支部,成为新健兴工业园区的一面红旗,为顺丰公司的党建、团建工作提供坚实的阵地保障,为园区企业规范化、组织化建设提供模范指导。

据了解,暖蜂驿站系为保障新就业形态户外劳动者的合法权益,由新湖街道总工会响应光明区总工会的号召,在新健兴工业园区规划建设了暖蜂驿站,同时新湖街道党建工作办在此组建了中共顺丰集团深圳分公司光明区联合支部委员会、共青团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光明营业部团支部。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要全面加强党群组织有形、有效覆盖,将暖蜂驿站建设扩展到各个新业态行业,将服务惠及各个新兴领域职工。要切实为职工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共同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体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