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区以音乐凝聚青年力量激发青春活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22 18:30

image.png

“命中注定·‘音’你而来”单身青年音乐交友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邓思 文/图)近日,“YOUNG之声·音乐晚高峰”青悦动听音乐交流活动和“命中注定·‘音’你而来”单身青年音乐交友活动在光明商会大厦落幕。两场活动吸引来自光明区各机关事业单位、教育系统、卫生健康系统、公安系统及企业等120余名青年参与。大家欢聚一堂,展现自我风采,寻觅知音良缘。

据了解,两场活动由共青团深圳市光明区委员会、光明区妇女联合会、光明区群团工作部主办,光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协办,是“乐青春·正光明”2021年光明区“青·悦·会”青年交流系列活动最后两场。活动用音乐传递爱与希望,以音乐凝聚青年力量、激发青春活力,引领更多青年爱上音乐、爱上光明。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10月15日,“YOUNG之声·音乐晚高峰”青悦动听音乐交流活动邀请深圳本土民谣乐队现场表演,带动光明青年一起唱响青春之声,用歌声传递梦想、致敬祖国。《稻香》《喜欢你》《光明宣言》《夜空中最亮的星》……当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奏唱,全场瞬间沸腾了。

接着,有趣的游戏环节和嘉宾演唱环节,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受邀嘉宾现场深情唱起自己最爱的歌,令人沉醉在悠扬的歌声中。

10月18日,“命中注定·‘音’你而来”单身青年音乐交友活动浪漫开启。男女嘉宾通过“一分钟的恋爱”环节组成CP,快速记住对方的姓名、星座、最爱的歌手等,增进彼此了解。

随后,在“女王保卫战”环节,男女嘉宾携手作战,全力争取游戏胜利;在“抢麦·男女对唱”环节,甜蜜情歌营造心动感觉,青年们在游戏的欢声笑语和肢体接触中,迅速拉近距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