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运动健儿市运会赛艇项目获佳绩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22 18:3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朱杰)2021年深圳市第十届运动会竞技体育组赛艇项目于10月20日在深圳市大沙河赛艇中心举行,光明区参赛运动健儿首次参加该项目比赛,最终取得1金1银2铜及1个第五名、1个第七名、3个第八名的好成绩。

光明区赛艇队30名运动健儿来自精华学校和光明中学,此次是首次组队参加综合性运动赛事的赛艇比赛。在本次比赛中,光明区运动健儿获得U19男子四人双桨第一名、U19男子双人双桨第三名、U19男子陆上赛艇2000米第二、三、五名、U15男子双人双桨第七名、U19男子陆上赛艇500米第八名、U13男子陆上赛艇1000米第八名、U13女子陆上赛艇1000米第八名及团体总分第四名。其中精华学校的3名运动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奖。

至此,深圳市第十届运动会竞技体育组37个大项、988个小项的竞赛组织工作圆满完成。深圳市第十届运动会可谓是全市体育后备人才的一次“大阅兵”。本届运动会是对光明区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检验,也是向其他区学习交流的机会。光明区运动健儿以饱满的热情、乐观自信的态度,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全面展示了光明区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培养的杰出成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