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东周社区组织参观党风廉政建设成果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22 18:3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顾珍妮 刘涛)10月18日,东周社区两委班子成员、股份公司董事长等共15人,前往光明区公共服务平台一楼大堂参观光明区成立三周年党风廉政建设成果展。

本次成果展主要以展板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光明区政府三年以来反腐倡廉的优秀成果,用一个个典型案例,一项项有力措施,通过简洁直观的方式给予广大党员干部带来廉洁从政的人生启迪,给党员干部敲响遵守纪律警钟,传递拒腐防变正能量。

按照2021年光明街道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东周社区日前通过开展主题为“整治纪律涣散、树正纪律之风”专项监督检查、组织社区全体公职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忠诚与背叛》、在重要节假日前后发送廉洁短信、自制节前教育提醒视频等丰富社区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做到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