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广西田林平塘乡客人到光明考察学习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0-25 11:4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5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陈荣珠)10月22日上午,广西田林县平塘乡党委考察组一行5人到光明区凤凰街道实地考察,学习深圳基层先进理念和城中村整治经验。

在凤凰街道召开的结对帮扶工作座谈会上,凤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介绍了辖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平塘乡党委书记对凤凰街道的给予的大力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当地乡村振兴相关工作情况。在凤凰街道帮扶下,平塘乡通过加强推进产业扶持、转移就业、保障民生、教育扶智、医疗救助、移民搬迁安置、基础设施建设等七方面的工作,于2020年前顺利完成脱贫摘帽。

平塘乡考察组一行到塘尾社区面前岭参观凤凰街道垃圾分类展厅,了解垃圾分类的经验做法。到塘家社区参观瓦窑头城中村综合整治情况,感受城中村治理前后的巨大变化。在南太云创谷参观党建服务展厅,到TCL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平塘乡党委书记表示,将认真学习和借鉴凤凰街道的经验做法,继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效,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培育和壮大村集体经济产业,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大力发展各项社会事业,实现乡村振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