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深圳市总工会招募职工合唱团成员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25 13:0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记者从光明区总工会了解到,近日深圳市总工会职工合唱团面向全市职工小伙伴招募团员,2021年11月4日前均可报名。

报名要求需要具备良好的音乐素养和歌唱能力,以及较强的视唱能力。声部分为女高音、女中音、男高音、男低音,美声唱法,报名者年龄需在18-45周岁,身体健康、热爱合唱、对艺术有不懈追求,遵守团队的规章制度,保证常规排练和演出活动的出勤率。报名成功者需参加考试,考试时间初定2021年11月6日-2021年11月7日9:30-12:00,14:30-17:30(具体以通知为准),考试地址在深圳市罗湖区新园路5号工人文化宫老工人之家一楼多功能厅。感兴趣的光明职工可关注光明群团公众号,在相关链接中扫描二维码报名。

据悉,深圳市总工会职工合唱团是一支由市总工会领导,市工人文化宫负责日常管理,由全市职工中具有一定歌唱水平的优秀文艺骨干自愿组成,以公益性演出为主的职工业余艺术团体,将打造全国知名合唱团体,打造深圳职工品牌音乐会,参加各级别合唱交流演出,参加各级别合唱节及合唱赛事,下基层开展慰问职工演出,并培养职工音乐人才。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