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建发集团党员学习党史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26 11:5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沈俊英)近日,光明建发集团组织25名党员到区党史馆开展“学党史 缅先烈 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们跟随讲解员系统地学习光明地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改革与发展的奋斗史及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了解到光明区从“光明农场”到“光明新区”再到“光明科学城”的一路坎坷与丰功伟绩。据悉,区党史馆对外展示光明历史文化和发展建设成就。全馆试行党史馆、方志馆“双馆合一”模式,具有资质教化、地情展示、方志收藏、研究交流等功能。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体验现场先进设备,感受曲面投影、电子感应投影书籍等带来的视觉与触觉的冲击。最后,党员干部们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紧紧围绕“学党史、强信念、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传承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积极干事创业,勇于担当作为,自觉干好本职工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