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快递行业人员增强防毒意识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0-26 15:0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6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李敏玲)近日,凤凰街道综合治理办联合塘家社区汇业警务室在汇业科技园对速尔快递、跨越速运、韵达三家快递物流公司开展寄递物流行业禁毒宣传培训,近100名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警务室工作人员从近年来物流寄递行业的运输毒品案例为切入点,提醒快递从业人员要提高辨识能力,增强防范意识。活动现场,禁毒社工通过讲解仿真毒品和宣传折页,指导从业人员分辨一些与日常生活物品相近的毒品种类,从而提高其防毒能力。

警务室工作人员强调,若知情不报,将含有毒品的包裹进行投递运输,相关企业和从业人员将会被追究法律责任。在日常工作中,从业人员发现可疑包裹后要及时送检并向公安机关举报。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