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光明区高级中学合唱团夺市中小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26 15:37

image.png

光明区高级中学合唱团在比赛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于源柱 李雪薇 文/图)记者昨日从光明区高级中学获悉,在深圳市2021年中小学生艺术展演决赛中,该校于源柱、余晶晶老师指导的两首合唱作品《The Ground》《云中》获得声乐类中学甲组一等奖,并将代表深圳市出征该组别的广东省决赛。

据悉,光明区高级中学合唱团创建于2011年,是一支作为学校艺术特色培养的高中学生混声合唱团,是培养学生艺术修养、团队合作意识、合作能力的艺术团队,现有团员近百人。光明区高级中学合唱团师生坚持每周排练,排演了大量古今中外经典合唱作品。期间,曾多次邀请世界合唱指挥家、国家一级指挥家来校指导。建团至今,光明区高级中学合唱团在各级各类赛事中多次斩获金奖。

本次展演不仅展示了光明区高级中学艺术教师团队的水平和学生风采,更展现了学校艺术教育的综合实力。光明区高级中学将继续践行“以美育人”的教育发展理念,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培育优秀的艺术人才,努力开创艺术教育新局面。“我们的孩子们也定会不负众望、再创辉煌,走向更高更大更远的舞台,唱响‘光高好声音’!”该校老师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