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举办小微企业普惠金融讲座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0-26 16:2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6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陈荣珠)近日,由光明区凤凰街道办事处主办,凤凰商会、光明科学城科技创新联合会、深圳农商银行高墩支行联合承办的“质量先行·凤凰腾飞”2021年凤凰街道营商环境提升发展系列活动之“小微企业普惠金融讲座”,在中集低轨卫星物联网产业园F座一楼多功能会议厅举行,3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据悉,为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着力破解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等问题,营造政银企三方互利互信的良好格局,推动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凤凰街道邀请光明科学城科技创新联合会专家以及深圳农商银行业务负责人宣讲科技型中小企业科技金融及小微企业普惠金融服务政策,通过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进一步扩大金融服务覆盖面,持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质效,让参会企业了解和掌握最新惠企金融政策及金融产品。

凤凰街道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联合凤凰商会精准施策,今年来开展“质量先行·凤凰腾飞”2021年营商环境提升发展系列活动3场,80余家企业负责人踊跃参加。通过举办“政银企座谈会”,搭建政银企沟通交流平台,让辖区企业代表就经营现状、产业发展规划、融资需求等方面进行广泛的交流与学习,多家银行在会上详细介绍金融产品并与企业成功签约。通过举办“跨境电商金融服务讲座”,向企业代表宣讲跨境电商发展政策,全面解析外汇走势、贸易融资和汇率管理等跨境电商相关课题,指导企业依法依规经营,促进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