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退役军人“观红影 学党史 忆初心”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0-26 18:2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6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郑泳朋 王云艳)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在田寮社区炜东城集鸿发影城举办“观红影 学党史 忆初心”主题观影活动,100余名退役军人及其家属一同观看《我和我的父辈》和《长津湖》,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激发退役军人爱国热情,弘扬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电影《我和我的父辈》通过不同场景的切换,共同道出了自强不息的中国精神代代相传主旨。大家被父辈为民服务的真挚情感和前赴后继抗击日寇的牺牲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父辈们为了实现梦想而坚持奋斗,他们历经困难百折不挠的精神焕发出的强大能量,将引领我们下一代茁壮成长。

在观看《长津湖》过程中,退役军人们无不为中国共产党先驱们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所动容,沉浸在感人至深的电影情节中,多次被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和爱国主义情怀所感染。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退役军人及其家属深刻感受到了祖辈们伟大奉献、奋斗、创新精神和中国人民志愿军的无畏牺牲精神。一名退役军人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在以后的生活里将铭记伟大胜利,汲取奋进力量,珍惜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