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将温暖送到每一位环卫工手中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0-27 11:3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7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何毅)为庆祝广东省第28届“环卫工人节”和深圳市第5个“关爱环卫工人日”,10月26日,凤凰街道在塘家社区举行慰问环卫工人活动,向辖区近500名“城市美容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凤凰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市政)主要负责人向来到现场的40名一线环卫工人代表发放暖心物资,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因坚守岗位未能来到现场的环卫工人,则由环卫企业代领分发,确保慰问品送到每一位环卫工人手中。“搞好清洁卫生是我们的共同职责,看见大家生活在干净整洁、舒适健康的环境中,我们充满了自豪感和成就感,由衷地感到幸福!”入行4年的环卫工人赵阿姨开心地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