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区“红领巾文化节”启动 未来三个月活动丰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27 14:36

image.png

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 文/图)近日,由光明团区委、区教育局、区少工委联合开展的2021年光明区“红领巾文化节”启动仪式暨光明区2021年新发展队员集中入队仪式在光明区东周小学顺利举行。

此次光明区“红领巾文化节”是首届专门为光明区广大少先队员和少先队工作者们开展的区级系列品牌活动。长期以来,光明区高度重视青少年和少先队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和团市委、市少工委的具体指导下,光明区充分发挥团教协作机制,聚焦少年儿童政治启蒙教育,多次联合各相关单位、部门研究少先队工作。活动中,参会领导、嘉宾和老队员代表们为新入队的队员们佩戴了红领巾,并在队旗前庄重宣誓。新发展队员代表进行了发言,表示对加入少先队组织感到无比的光荣和自豪,今后将好好学习,做一名合格的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断努力奋斗。在接下来3个月的活动时间内,将有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敬请期待。

本次活动按照省、市少工委有关工作的统一部署,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和《关于集中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广东少先队纪念少先队建队72周年主题活动的通知》有关精神和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光明区少先队改革工作有效落地,提升少先队组织的社会影响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