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筑梦光明”校园专场招聘启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28 11:2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刘晓嫒)10月24日至26日,光明区人力资源局组织华星光电、欣旺达、普联等21家企业携1200余个优质岗位走进珠海科技学院、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等招贤纳士,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及企业宣讲会,搭建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精准对接平台。

招聘企业和高校学子互动频繁,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共吸引8000余名高校毕业生前来应聘洽谈,累计面试843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22人。为吸引优秀学子加入光明科学城建设,诚邀高校毕业生来深施展才华,招聘会现场还设置政策咨询专区。工作人员为高校毕业生详细解答来深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发放政策宣传材料1050份。

据了解,近期,区人力资源局将组团百家企业分批参加2021年深圳市光明区“筑梦光明”校园专场招聘活动,珠海线是始发站,接下来在江西、广西、四川等地相继开展。区人力资源局提前了解高校专业设置,选择适合高校毕业生需求的人才岗位,做实做好人才岗位精准对接服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