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李松蓢社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教育用地建筑清拆启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28 11:4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杨鹏 莫文燕)日前,公明街道李松蓢社区在社区第三工业区第37栋举行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教育用地建筑拆除启动仪式,进一步推进街道高质量高颜值高速发展,为光明区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贡献公明力量。

“我宣布,公明街道李松蓢社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教育用地建筑拆除仪式正式启动!”随着公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冼世雄一声令下,现场钩机同时挥动铁臂,对位于李松蓢第三工业区第37栋建筑进行拆除,标志着李松蓢社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的前期土地整备工作已全部完成,拆除工作全面启动。

据悉,此次李松蓢社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教育用地项目总清拆建筑面积31000平方米。经过街道社区两个月的联合攻坚,在街道领导的统一部署和全力支持下,以100%的业主签约率完成教育用地签约,教育用地清租拆除按计划进行。该地块今后将建成一所54班九年一贯制学校,增加李松蓢社区教育资源的供给,缓解李松蓢社区学位供应紧张的问题。

公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部署,继续强化大局意识,紧盯目标任务,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大力抓好大科学核心装置区、片区开发建设项目等土地整备工作,建设茅洲河一河两岸生态休闲文化带,着力打造高水平、高质量、高颜值的现代化中心城区,奋力书写公明发展的新篇章。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