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建发集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党风廉政建设成果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28 12:5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沈俊英)10月19日下午,光明建发集团的64名党员干部参观光明区建区三周年党风廉政建设成果展。党员干部们通过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组组详实的数据、一个个真实的案例,深入学习三年来光明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成效。

据悉,自开展以“学党史悟思想 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以来,该集团积极部署,第一时间制定相关活动方案,成立纪律教育学习工作小组。光明建发集团有序组织开展专题研讨、警示教育、廉政风险排查、廉洁培训、家庭助廉、参观反腐倡廉成果展等活动,多方位多层次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学法、守纪守法。同时,还将集团及下属企业负责会计、资产管理、招投标、工程造价等重点岗位工作人员也纳入教育对象范围,在抓住“关键少数”的同时,也兼顾重点影响,促进集团员工树牢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参观建区三周年党风廉政建设成果展,有效引导大家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推动集团上下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健康发展提供了保障。日后工作中一定要加强自身修养,坚定政治信念,端正工作作风,廉洁自律。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