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翠湖社区组织党员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28 12:5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邹璇 叶记方)10月25日,翠湖社区党委组织党员观看电影《长津湖》,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71周年。

据悉,翠湖社区党委此前已组织党员们集中观看了《我和我的父辈》《1950他们正年轻》两部红色电影,引导党员们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激励大家汲取奋进力量、传承爱国主义精神,为实现中国梦而奋勇前进。

电影《长津湖》呈现的志愿军们舍生忘死、浴血奋战的一幕幕尤其令人动容。不少党员被先烈们不屈不挠的大无畏精神所感动,表示要向革命先烈们致敬,做一个有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的好党员。观影结束后,曾作为广东第一批增援兵参加抗美援朝战争的老兵黎叔动情地说,要加大力度宣传共产党人走过的百年历程,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