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羌社区义诊义剪惠及50余长者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28 13:0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10月25日,新羌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在新羌社区新陂头村开展了第二场义诊、义剪、健康理疗活动,共吸引了辖区50余名居民参加。

活动现场,义诊服务设有血压血糖检测、传统理疗艾灸、拔罐等。康复师耐心地解答居民关于血糖、血压的问题。在血糖、血压的检测过程中,康复师对血糖指数偏高、血压偏高的居民提出合理膳食,改变不良的生活方式,多进行体育锻炼的建议。对于正在服降压药还出现血压偏高现象的居民,建议他们到医院进行相关检查,改变用药剂量,注意饮食健康。

在理发摊位上,居民们有序地排队等待理发。“师傅手艺真不错,不花钱在家门口就能剪发,这服务真好。”在理发的过程中不时有居民夸赞理发师的技艺,感谢理发师为他们提供的义剪服务,让他们不出家门就可以享受到了专业的理发服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