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开展安全生产“五进”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0-28 16:38

image.png

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8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张耿坛 文/图)10月27日,光明区光明街道安全生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会同相关单位部门在白花社区广场组织开展光明街道安全生产“五进”系列宣传活动暨《安全生产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共分为13个区域,6个VR区,5个安全宣传区,以多部门联合宣传,采用发宣传单、实地讲解等方式向居民讲解安全生产知识,同时邀请白花社区微型消防站到现场指导说明各种消防设备的用途、演示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帮助居民了解消防救援所使用的设备,有助于危险来临时,以更好的状态面对救援。

本次安全生产宣活动,通过VR设备、消防逃生屋、知识答题、家庭消防隐患查找等模拟方法,让辖区居民更加身临其境的意识家中的安全隐患问题,通过知识竞答机更全面的了解消防安全救援相关知识;同时,利用安全逃生屋让居民现场体验了火灾浓烟时如何快速、安全的逃离火灾现场。

本次活动旨在动员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生产安全工作,引导全社会共同关注生产安全,不断提升辖区居民安全素质,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