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开展红色电影观影活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0-28 20:1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8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陈力源 项再欣 王昶锦)近日,新湖街道党建工作办群团工作组、义工联联合各社区义工队开展“观看红色主题电影,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观影活动,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全民爱国精神。此次团建活动共吸引230名义工前来参与。

本次活动观看了《长津湖》与《峰爆》两部影片。电影《长津湖》真实再现了抗美援朝时期,我军在长津湖一带浴血奋战、舍身阻击美军的生动壮烈场景。影片情节感人至深,场面宏伟壮观,极具震撼效果和教育意义。而电影《峰爆》则讲述了史无前例的地质灾害突降县城,山体滑坡、泥石流接踵袭来,欲将整个县城吞没,16万民众命悬一线。在24小时天崩地裂的巨大危机中,展开生死救援的故事。每一次灾难来袭,都是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中国精神。

此次观影活动让志愿者们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红色”洗礼,进一步提升了他们的爱国热情。同时也为义工搭建了沟通的桥梁,增强义工之间的凝聚力,助力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