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职工服务中心瑜伽培训即将开课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29 15:5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陈泳珊)昨日,记者从光明区总工会了解到,区职工服务中心“瑜悦身心 伽倍美丽”瑜伽活动第四期来了,本次活动将通过自主报名的方式招收20名学员,先到先得,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29日17:00,感兴趣的职工朋友打开“i深圳”App扫码进入光明区级门户,即可找到活动入口。

据了解,“瑜悦身心 伽倍美丽”瑜伽活动已经成功开展3期,深受光明区妇女职工的青睐,满足了很多职工业余时间练习瑜伽的愿望。本期课程内容包括基础瑜伽全身拉伸、塑形美背瑜伽、舞韵瑜伽、健身操四部分。其中,基础瑜伽全身拉伸课程内容主要以全身拉伸动作为主,用瑜伽动作对全身进行拉伸放松,无瑜伽基础者也可以参与。塑形美背瑜伽课程内容以锻炼背部肌肉、塑形美背拉伸动作为主,无瑜伽基础者也可参与。舞韵瑜伽课程内容是以简单瑜伽动作为主,配合音乐舞蹈,动静结合,课程中充满趣味性又可以减脂美体塑形。健身操课程内容以简单的动感健身操为主,以生动和趣味的教学方式带领学员健身,让学员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减脂塑形。

区总工会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这四期瑜伽培训活动,让职工们在放松身心、解锁新技能的同时,结识有共同爱好的小伙伴,度过欢乐的业余时光。此外,工作人员提醒,疫情期间,为保障人员安全,每次课前需测量体温,学员需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非绿码或14天内去过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将被拒绝参加课程。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