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高级中学举办100米飞人竞技表演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29 16:11

image.png

田径特长生进行100米飞人竞技表演。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李雪薇 龚彬莲 文/图)光明区高级中学近日举办2021年高一年级团体趣味接力赛暨体育特长生100米飞人竞技表演赛,深入落实“五育并举,体育为基”全面发展教育理念,进一步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

活动中,光明区高级中学2021年高一年级以班级为单位,每班分别选出10男10女共20位运动员进行团体趣味接力赛。操场上,运动员们摩拳擦掌,伴随着发令员的哨响,接力赛正式开始,大家迈开步子勇往直前,冲劲十足。运动员们十分“卖力”,场下各班级的“加油团”齐声呐喊,为自己班级的运动员加油助威。接力赛结束后,田径特长生还进行了100米飞人竞技表演,他们将速度与技巧相结合,呈现出特别的美感,让同学们看得大呼过瘾。

本次活动展现了光明区高级中学2021年高一学生健康阳光、不服输、尽全力、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老师也勉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朝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继续奋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