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组织商会会员企业赴华为松山湖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0-29 19:37


马田街道组织商会会员企业赴华为松山湖基地参观学习。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9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林世和)10月26日,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带领商会组织19位会员企业家,前往华为松山湖基地参观学习。

为推动辖区企业健康发展,不断提高管理经验,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带领辖区商会会员企业代表,抱着学习的心态,走进了华为松山湖基地。当天活动中,华为企业相关负责人从华为创业初期的产品代理到自主研发、从农村走进城市等方面开讲,重点阐述了华为企业的价值观。

紧接着,华为企业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双碳”政策解读与实践、华为数字化转型实践等两个主题进行了分享,让参观人员充分了解华为的企业文化与核心竞争力。

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由马田商会牵头,分批组织辖区企业前往华为坂田基地和松山湖基地学习,帮助会员开阔眼界、拓展思路、探索新的发展途径并学习先进经营管理理念。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