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700余名运动员角逐光明区第五届两新党建体育节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1-01 11:12

image.png

“庆建党百年·展两新风采”第五届两新党建体育节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纪传水 杜雪 文/图)10月30日下午,由光明区委组织部主办的“庆建党百年·展两新风采”第五届两新党建体育节在红花山体育中心落幕。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无非参加活动,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民政局、区教育局、各街道分管负责人,两新组织党务工作人员、两新组织党员职工、新就业群体等400余人参加闭幕式。

闭幕式上,首先进行的是方队表演和风采展示。光明小学鼓号队进行开场表演;10个两新组织方队依次行进展示风采,用嘹亮的口号、精彩的编排、昂扬的风貌,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致敬。在凤凰培英武术队表演结束后,现场举行颁奖仪式,相关领导为获奖运动员颁发奖牌。

“每年都非常期待两新党建体育节,活动多姿多彩,既有个人技能赛,也有团队配合赛,趣味性很强。大家都玩得很开心!”一位来自企业的参赛者说。

据悉,光明区两新党建体育节已连续举办四届,每届体育节都受到广泛欢迎,反响热烈。今年的第五届两新党建体育节历时两个周末,来自全区10个基层两新党(工)委的700余名运动员,进行百米短跑、乒乓球、羽毛球、趣味运动会4个大项15个小项激烈角逐。比赛过程平稳有序,运动员们拼搏争先,充分展现了两新组织党员、青年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提振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