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文明创建进行时丨新湖街道夜查整治“六乱一超”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1-01 12:0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郑宽 通讯员 陈力源 金云)近日,新湖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紧密围绕队建要求,在新湖广场开展“大练兵”活动,开展“市容秩序高颜值百日行动”,进一步加强执法队伍“五化”建设,持续巩固执法队伍“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

训练现场,队员统一着装,严格按照军事训练标准做到思想统一、步调一致、令行禁止。此次大练兵活动的开展,以“礼”提神,以“训”提能,进一步提高了队伍处突能力,增强了队员之间的相互配合意识、协同作战意识,强化了新湖城管人“执法为民、服务于民”的理念。

据悉,为打造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的市容环境和市容秩序,新湖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积极开展“市容秩序高颜值百日行动”。10月26日晚,综合行政执法办城管负责人带队,联合全科网格部和社区工作站开展整治夜间“六乱一超”行动,此次行动重点整治美新路、美明路、光姜路等乱摆摊情况,并检查辖区餐饮店11家。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