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读经典好书 寻光明记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1-01 13:09

image.png

职工为“阅读经典好书”活动点赞。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 文/图)10月28日晚,“阅读经典好书,争当时代工匠”系列文化活动之一:城市记忆里的往事——《寻找光明记忆》创作分享会在光明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举行,20余名职工朋友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寻找光明记忆》项目主持人、光明区融媒体中心主任陈瑛带领大家回望寻访的过程,从不同角度讲述光明的新城旧事:楼村、铁杖公、陈仙姑、德淳书室、白花碉楼的故事在陈瑛老师的讲述之下活灵活现,晨光牛奶、公明腊肠、玉律醒狮等“光明品牌”让大家倍感自豪。

“深圳节奏快,我们的活动侧重于让大家在充满温度的事情上花时间,看到职工朋友积极性这么高,我们感到很欣慰。” 现场工作人员表示。许多在光明成长、在光明工作多年的职工朋友说,他们在分享会中了解到“眼中最熟悉不过、却又未深入了解”的光明,以后要带着阅读的感想“重走光明”。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区青年团干成长营结营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