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马田街道总工会大讲堂助职工树立阳光心态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1-01 13:1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10月26日、27日下午,马田街道总工会携手薯田埔社区工联会开展了两场“职工大讲堂暨职工素质教育讲座”活动。活动分别在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英威腾电源有限公司举行,吸引了100余名职工参加。

据悉,活动邀请著名健康心理学讲师刘红为大家带来以“有效的沟通创造和谐的人际关系”“管理情绪提升效率”为主题的素质培训教育讲座。课上,刘红老师首先通过职场问题、生活问题等分析健康心理的特征。随后,她通过一个个寓意深刻的案例,以及幽默风趣的语言和专业的心理学知识,指导员工正确认识压力存在的价值,从而更智慧地处理好工作和生活之间的关系。康泰生物公司通过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让南山厂区的同事们也进行同步观看。

在有奖问答环节,职工们踊跃参与互动,现场气氛轻松愉快,大家纷纷表示,刘红老师的演讲生动有趣、贴近现实,不仅学习到了心理减压的方法,也让自己身心得到了放松,今后将灵活运用这些减压的方式和方法,以阳光奋进的心态,不断自我提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区青年团干成长营结营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