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公明人大工委“回头看”促交通环境提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1-01 15:4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刘晓昌 彭翠玲)10月28日,公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区、街道相关职能单位及社区相关负责人,对公宝路交通秩序情况展开现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对公宝路、迎宾路前期研讨方案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以人大力量推动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见真招、出成效。

在公宝路现场,调研人员一行看到道路交通畅通,停车秩序良好,与整治前机动车乱停放导致交通拥堵的情形形成鲜明对比,调研人员对区、街道、社区各级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并指出该成果来之不易,要持之以恒做好监督整治,严防问题“回潮”,确保创文工作常态长效。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对公宝路现场调研情况进行了总结。据悉,为解决公宝路商铺霸占车位等问题,公明街道人大工委积极沟通协调相关部门,进一步完善该道路划线和交通标志标识,联合街道义工联组织辖区志愿者在该路段开展交通秩序引导,指引群众安全有序通行,合力推动社区交通环境提升,保障群众安全顺畅出行。

会议还就此前已调研的迎宾路整治提升方案进行了研究,对不同方案的优劣性进行了对比,明确下一步整治思路。接下来,相关单位要严格对标实施,争取早日见成效,切实改善辖区道路交通环境,提高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