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开展基干民兵训练 打造高素质民兵队伍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1-01 19:46

公明街道民兵军事训练开训动员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梁湖语 杨鹏)10月28日,公明街道组织基干民兵分队进行为期3天的集训,通过以练为战,进一步巩固和提高基干民兵的军事素养,增强民兵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据了解,此次民兵训练严格按照《军事训练大纲》要求,以职能使命为牵引,紧紧围绕提高民兵思想政治素质和应战应急能力,重点抓好队列条令、民兵常识、军事法规、军兵种知识、政治教育等内容训练,提升民兵遂行多样化任务能力,培养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民兵。在训练场,公明民兵始终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投入学习训练,树立了听从指挥、作风优良、能打胜仗的良好形象。

公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全体基干民兵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民兵训练工作的重要性,要加强组织纪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要刻苦训练,圆满完成各项训练任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