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300余人畅跑都市田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1-02 07:51

image.png

▲新湖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市民长跑日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郑宽 通讯员 林南熙 何瑞林 钟哈林 文/图)11月1日上午,新湖街道办事处举办深圳市第42届市民长跑日暨新湖街道长跑活动。新湖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街道机关代表队、社区干部、群众代表等参与单位及群众组成超过300人的长跑队伍。大家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如约而至。

长跑活动自新湖街道办事处大楼前广场起,沿欢乐田园环形奔跑,全程共4公里。一路上,大家精神抖擞,英姿飒爽,跟随着引路车迈步向前,以饱满的运动热情展现党员干部和辖区群众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超95%参与人员跑完全程并取得本次长跑活动的纪念奖牌。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新湖街道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落实《深圳经济特区促进全民健身条例》的一项群众性体育活动,推动全民健身工作,以丰富群众的健身活动、增强群众体质为根本,提高全民健身保障水平。未来两天,新湖街道还将举办街道男子篮球比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