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区第七届游泳比赛 光明小学获团体总分第一名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1-02 08:3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日讯 (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黄广威)10月31日,2021年光明区第七届游泳比赛暨第二届校际游泳联赛在深圳市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学生组共设置高中组、甲乙丙丁戊六个组别,吸引了17所学校(包含3个游泳俱乐部)共计293名运动员参赛。另外设置了成人组8个组别,接近60名市民报名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由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和体育中心承办,光明区教育局、光明区游泳协会协办。作为光明区在各个学校开展的游泳比赛,比赛力求打造成为光明区游泳例牌赛事,给各个学校学生提供更多的比赛机会和好的切磋平台,提高光明区游泳项目的整体综合实力,促进体教融合发展,争取往上一级单位输送更多人才。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产生了58枚金牌、58枚银牌、58枚铜牌。深圳市光明区光明小学代表队以19金、7银、16铜578分的成绩喜获团体总分第一名,蓝辰体育代表队、乐尚游泳俱乐部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二、三名。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