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捐资助学收到喀什学子感谢信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1-03 11:4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蒋婷立)“非常感谢深圳市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对我们这些贫困学生的关心和帮助,在这里,我向部门表达深深的敬意和最真挚的感谢!”近日,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收到几封从新疆喀什寄来的感谢信。

今年9月6日至9月11日,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同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赴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塔县调研退役军人系统对口支援工作。在调研过程中,发现有6名少数民族学生父母亡故或因病致残缺少劳动能力,家庭经济收入微薄。调研结束后,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立即与喀什市特区高级中学负责老师对接,对6名少数民族困难学生开展关爱捐助,为他们每人捐助一笔费用补贴其生活学习,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传递到祖国的边疆。

得知捐助消息后,学生代表第一时间写了感谢信,深情地表达他们的感谢。高三(2)班玛依拉·阿布力孜同学在信中说:“有幸得到深圳市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爱心资助,我倍感欣慰,无比幸福。因为有你们特有的博爱之心,给我心灵留下了温暖的印记,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在你们的爱心和行动中得到弘扬……”高一(1)班伊木热尼江·麦麦提也在信中说:“我特别喜欢军人这个职业,长大后想当一名海军,为祖国的海域安全尽一分力。”

收到来信后,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转达了支部党员对他们的关爱之情,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学习,争取考进自己梦想的大学,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