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深入社区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1-03 11:4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3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林宝芝)“通过网络安全宣传活动,让我们对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以后经营中会更加注重网络安全,让居民上网上得安心,我们也放心。”凤凰街道辖区一网吧负责人说道。10月30日,凤凰街道由“扫黄打非”办牵头,组织党政综合办、综合治理办和社区工作站等部门工作人员一行8人在塘家社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10月30日,凤凰街道“扫黄打非”办深入塘家社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对辖区“170网咖”“红典网吧”等两家网吧进行巡查。工作人员现场对网吧负责人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要求网吧负责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上网人员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等信息进行登记,引导居民安全上网、文明上网,共同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随后,工作人员来到美嘉联电子新材料(深圳)有限公司,对企业计算机设备安全软件进行检查,宣传网络安全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督促企业负责人要定期对员工进行网络安全培训,不断提高员工网络风险防范意识,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