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2021年光明区体育公益进企业活动落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1-03 12:0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黄国焕 通讯员 刘付燕清 李静 李芬芳)10月30日,2021年光明区体育公益进企业活动暨第三届“华强杯”·第五届茅台酱香酒(深圳)全民羽毛球赛(光明站)在光明区红花山体育中心室内羽毛球比赛馆结束,随着羽毛球比赛的结束,2021年光明区体育公益进企业活动也圆满落下了帷幕。

本次进企业活动共开展羽毛球比赛、乒乓球比赛两项,其中羽毛球比赛吸引来自华强园区代表企业、光明商会代表企业、光明区税务局、光明公安分局、新联会、中山大学等单位共25支队伍、250名运动员参与本次比赛,最终光明羽协全福楼队获冠军,华强联队、光明区青年创业协会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乒乓球比赛吸引来自华强园区代表企业、光明商会代表企业、光明公安分局、区新联会、中山大学等16支队伍,以及“红小二”志愿者共计170人参加比赛,兴旺联队伍获冠军,新联会队伍、光明水务队伍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

活动由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和体育中心与光明区华强创意产业园区党委联合举办,采用“体企结合”的模式开展,通过双方需求对接,实现资源共享,加快转变群众体育事业发展方式,既丰富了辖区企业员工体育文化生活,也提高了企业员工的生活品质和健康水平,营造全民健身的社会氛围,推动光明区体育事业多元化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