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廉洁从家出发 玉塘街道再次刮起家庭助廉之风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1-04 18:17

image.png

玉塘街道举办第五届“廉洁从家出发”家庭助廉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4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杨炳贞 王云艳/文 甘永康/图)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举办第五届“廉洁从家出发”家庭助廉活动,40余名干部家属共同参观“廉明馆”、观看教育片、听党课、作廉画,弘扬廉政文化促进玉塘精神文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共同筑好玉塘廉洁“内防线”。

活动中,“廉内助”们一起前往参观了光明区廉政教育基地“廉明馆”,先后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反腐历程、光明区全面从严治党主要工作成效、“三不”一体推进概况等主题展览,观看了反腐警示教育短片,并从光明区本地“麦、陈、梁、曾”四大姓氏的担当奉献、清廉守业的动人故事中了解先贤的清廉一生和传世典故。廉内助们纷纷表示,这种教育形式新颖,参与感强,很有意义。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一百堂党史课中的《夏明翰狱中的三封家书》,感悟党史中的红色家风力量。干部家属们一起手工装饰“廉”画,让廉由“手”入“心”,并进行互动交流,讨论良好家风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活动意义非凡,将继续把好廉政关口,当好家庭“监督员”和“守门员”,做好家庭“廉内助”,共筑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

    玉塘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玉塘街道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街道广大党员干部的勤政实干,更离不开各位“贤内助”支持。他寄望“廉内助”们充分发挥“贤内助”作用,认真当好“好妻子、好母亲、好女儿、好媳妇”的多重角色,提高反腐倡廉意识,以小家廉洁促进社会清朗,汇聚成清廉幸福的玉塘家园,为加快打造高质量高颜值的“光明南大门”贡献玉塘“廉洁”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