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企业家为光明发展建言献策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1-05 11:44

image.png

昨日,光明区召开企业家座谈会,企业家在会上积极发言。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龙冠斌 通讯员 张虹/文 记者 管强/图)在昨日召开的光明区企业家座谈会上,40余位企业家代表踊跃发言,从企业家的视角,为光明区推动高质量高颜值发展,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建言献策。针对企业家提出的发展问题,区领导积极回应,现场气氛活跃。

“企业、行业协会等社会各界也要主动参与到优化营商环境中来,一起努力,进一步优化光明区营商环境。”普联技术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孙向实说,这几年光明区整体颜值和整体价值得到了显著提升,希望政府继续完善酒店、商超等商业配套,集聚人气,为企业吸引、留住人才,也把人才的消费留在光明。丰宾电子(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金村认为,光明区需要加快规划建设一批高档酒店,这样企业有重要的客户来了,或者企业需要开年会等,会更加方便省心省事一些,大力发展服务业,有助于增强光明区对人才的吸引力,更好地促进企业发展。

座谈会上,企业家们也纷纷表达了扎根光明谋发展的坚定信心。“我们公司成立于2013年,经过8年的打拼奋斗,今年纳税预计将超过4000万元。在公司成长的同时,我们也深切感受到光明区的变化。特别是这三年多来,光明的发展可以说是日新月异。”深圳好博窗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增榜说,公司经常接到内地招商邀请,给出优厚条件,但公司一直坚定在光明这片投资创业热土上发展,这里有好的政策好的环境。

据悉,光明区广大企业家锐意进取、力争一流,实现了质量更好、效益更高、竞争力更强、影响力更大的发展,同时致力于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真诚回报社会、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投身各类公益事业,积极发挥企业家作用。比如,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全区广大企业家积极向疫情严重地区捐款400余万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