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取长补短相互学习 罗湖光明交流土地整备经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1-05 11:5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郑宽 通讯员 戴锦意)近日,罗湖区土地整备中心主要负责人率队来光明区交流学习土地整备工作经验。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分管负责人及新湖、凤凰街道土地整备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光明区土地整备工作运转模式、大兵团作战等典型案例深入探讨。光明区介绍了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及下属事业单位人员设置及职责、土地整备补偿协议的签订模式等,介绍了街道一级整备机构人员设置、工作运行及职责。还分享了首个大兵团作战案例—红坳村整村搬迁项目及大兵团作战经典案例—光明科学城(启动区)项目涉及的“区层面—局层面—街道层面—社区层面”的工作运行模式,双方进一步探讨交流。

两区通过交流土地整备工作经验做法,相互学习疑难个案的处理方式,取长补短,将有力促进罗湖区、光明区土地整备工作的高效推进,为深圳土地整备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