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开展“禁摩限电”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1-05 12:1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5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陈燕珊 罗成勇)11月3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马田所(以下简称“马田所”)组织开展“禁摩限电”专项整治行动,对辖区销售门店的电单车及配件产品质量进行重点检查,对涉嫌销售不合格电单车的2家主体予以立案。

前不久,马田所对辖区多家电单车销售门店开展抽检,其中2家经营门店销售的电单车抽检结果为不合格。11月3日,马田所执法人员前往辖区这2家电单车销售门店进行执法检查,送达2份不合格抽检报告给当事人,并开具相关文书,对2家主体涉嫌销售不合格电单车的行为予以立案调查。同时,执法人员还仔细核对2家店内销售的电单车的强制性证书、合格证,以及车与证是否匹配、是否明码标价。其中,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发现1家销售门店有1台同抽检批次的不合格电单车处于封存状态,执法人员依法对该台电单车予以扣押。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