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中山七院践行生态发展理念 护航群众健康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1-05 14:4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5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刘畅)联合国社区关怀理事会(International Council For Caring Communities, ICCC)在10月28日庆祝联合国成立76周年活动中举办世界城市日专题线上会议。本次活动主题是“基于全球高速化连接迅速改变我们的世界,城市以及建筑无时无刻对人类文明进步、政治、社会和经济产生重要影响”。

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康复学科带头人、世界卫生组织康复合作中心主任黄东锋教授应邀在会上作视频演讲,他介绍了深圳光明区以“天人合一“的生态观为主导的科技生态区的建设与发展理念。黄东锋教授表示,中山七院在先行区建设中的蓝图规划——服务粤港澳大湾区,满足湾区人民对美好医疗的向往,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为深圳光明区科技生态环境里融合医疗建筑设施和健康生活之间架起桥梁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为推动人民群众健康生活做出贡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