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手牵手 向前走 光明区举办港澳青年聚光明交流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1-05 14:50

image.png

港澳青年走进深港澳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基地,感受光明港澳创新活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5日讯 (记者 谢燕丽)11月3日,由光明区科技创新局主办、区台港澳事务局协办的以“手牵手,向前走”主题的青春之湾·创新光明——港澳青年聚光明交流活动举行,近40名港澳青年走进深港澳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基地,感受光明港澳创新活力。

当天,港澳青年在深港澳基地负责人的引导下,参观了基地的港澳团队办公区、共享办公区、休息区等设施,详细了解光明区港澳政策,如深港澳基地最高1000平方米3年免租的场地、最高50万元启动资金等政策。并与深港澳基地的入驻港澳企业上德科技、欣铼能源在产品研发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港澳青年们对光明区港澳建设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香港青年Alex表示,“来到光明,让人眼前一亮,不在是印象中的关外景象。还有为港澳创业提供场地和资金的孵化器,后面一定会进一步对接,希望有机会可以来光明。”

接下来,深港澳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基地,将持续开展港澳青年创新创业活动,丰富“手牵手,向前走”活动内涵,促进港澳青年了解深圳、了解光明,增进彼此友谊、扩大“朋友圈”的同时,发挥深港澳基地的政策、资源及地域优势,为港澳青年提供经纪人创新创业服务,助力港澳青年携手同创同业。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