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深圳新脑力科技集团在光明区三槐书画社举办“超强脑力”成果观摩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1-07 22:22

读特·深圳新闻网11月7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王伟)“15秒,七言古诗可倒背如流,三位数 乘三位数秒出答案”11月7日下午,深圳市新脑力集团在光明区三槐书画社举办“超强脑力”成果观摩会。来自社区30个亲子家庭到现场观摩,新脑力集团的专家老师及学员向大家展示了超强脑力的成果,赢得家长孩子们的啧啧称赞。

“科技向善,脑力强国”深圳市新脑力科技集团致力于科技用脑的研发和训练。今年8月1日,新脑力科技集团及新脑力开发研究院落成仪式于武汉大学深圳产学研基地举行,由此以科创为导向,以名校为依托的脑科学前沿转化运营模式正式开启。

双减政策实施以来,三槐书画社在做好琴棋书画等传统文化传播的同时,积极探索新的智力培养方式。本次成果观摩会正式拉开了光明区“新脑力科技”强智的序幕。

随着脑科学技术的发展,新脑力所创立的脑力训练系统,也从传统的“记忆法”训练,升级到基于脑科学理论,运用前沿人工智能及脑机技术,从大脑潜意识层面,以技术手段激发脑力潜能的“科技+训练”模式,取得了十分喜人的成效。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