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国防教育专题课开讲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1-08 11:4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郑宽 通讯员 林南熙)近日,新湖街道开讲国防教育专题课,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及新湖街道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代表参加活动。

课堂上,讲师围绕当前国家安全形势,以广博的知识、详实的事例和多维度的视觉,深刻剖析了疫情下国际安全形势和可能面临的战争与军事压力等国家安全问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国防教育课。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普及和加强全民国防教育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更是党员干部和政府公职人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通过本次讲座进一步增强国防意识,大力支持和参与国防及后备力量建设,切实担负起街道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责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