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企业管理知多D 光明投控到龙华“取经”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1-08 11:55

image.png

光明投控集团前往龙华建设交流“取经”。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钟易钧 文/图)11月3日,光明投控集团相关负责人率队前往深圳市龙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简称“龙华建设”)交流“取经”。

据了解,龙华建设是龙华区人民政府全资拥有,龙华区国资局直管的国有企业,定位为城市建设运营商。公司以城市建设为主业,业务范围涵盖保障房建设、污水治理、环境保洁等诸多领域。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各自企业情况和重点项目。光明投控集团就农贸市场智慧运营等多方面,向龙华建设虚心求教,双方并就如何将公司做优做强等进行深入探讨。

座谈结束后,投控集团一行实地调研智慧管控平台等地。光明投控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全面对标学习龙华建设农贸市场运营工作相关方式方法,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搭建百姓安心舒心“菜篮子”,提升人民群众食品安全满意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