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人大代表实地监督 促进民微服务提质增效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1-08 22:4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8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杨燕 王云艳)近日,田寮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开展民生微实事之“情暖社区”居民义剪义补活动。区人大代表、田寮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站长实地调研,现场观看活动开展情况,就项目活动开展方式、服务专业度及居民群众参与度满意度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补短增弱促进服务升级优化,让居民群众享受更贴心更便利的精准服务。

当天上午,人大代表来到田寮文化广场,现场查看了活动开展情况。居民群众也早早来到广场排队等候,志愿者们精心为群众修剪头发、缝补衣服,场面十分温馨。“头发长长了,想剪短精神一点,正好看见有义剪活动就赶来了”。前来参加活动的李奶奶修剪了头发,露出满意的笑容。人大代表连连称赞志愿者们手艺好,表示他们为民服务的志愿精神值得赞扬,切实让居民群众感受到了获得感、幸福感。同时,人大代表向现场居民征询意见,进一步了解群众所思所需所想,确保服务方向精准对接群众需求,真正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据悉,今年以来,田寮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组织人大代表全过程监督民生微实事项目,通过参加居民议事会、项目评审会等票决出了民生微实事 29个,并深入活动现场视察调研,充分监督活动的真实性、有效性及服务效率等,进一步发挥了人大代表为民办实事的职能作用。下一步,田寮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将进一步组织人大代表进站开展活动,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微实事项目等活动,聚民意解民忧,切实把群众身边事办实办好。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