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东周小学卡卡合唱团声乐演唱作品获二等奖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1-09 11:38

image.png

卡卡合唱团声乐演唱作品《月亮粑粑》《中国》获深圳市艺展二等奖。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熊艳 黄颖莉/文 记者 卢正辉/图)记者昨日从光明区东周小学获悉,深圳市2021年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审结果已经揭晓,该校卡卡合唱团的声乐演唱作品《月亮粑粑》《中国》,以精彩的现场表现赢得了专家评审认可,荣获本次艺术展演活动艺术表演类小学甲组二等奖!

此前,东周小学卡卡合唱团以区赛一等奖的成绩,获得参加深圳市2021年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入场券。舞台上短短几分钟的精彩綻放,离不开指导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每一位学生刻苦的训练和坚持不懈的努力。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参赛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认真排练,克服了没有专业训练场地的困难,做到了学习、比赛两不误。学校的走廊里、会议室里常常留下了大家认真排练的身影,他们的出色表现,展现出了东周小学全体学子朝气蓬勃、敢于拼搏的风采。

近年来,东周小学高度重视艺术特色教育,在推行素质教育的基础上大力开展多彩的校园文化艺术活动,如艺术节和学科节、社团、选修课程等,吸引广大学生参加,提升学生艺术素养,丰富校园文化,同时也有效地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学校将继续积极组织参加各级各类艺术比赛,以比赛为契机,搭建各类平台,充分展示出学校在艺术教育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努力推动艺术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