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2021年下半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1-09 11:57

image.png

招聘会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9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肖雅萍 李港业 )11月7日下午,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公明广场举办“就业光明,再创辉煌”——光明区2021年下半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退役军人作风好,执行力强,集体荣誉感强,非常符合企业人才需求。此次招聘会共有20余家知名企业,提供60多个就业岗位,吸引了大批退役军人及其家属参与求职。

以创业带动就业,是促进良好供需的有效举措。光明区税务局和招商银行光明支行应邀来到招聘现场,为退役军人讲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税收优惠、创业贷款政策,努力打通退役军人创业政策堵点。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还联合动红星志愿服务队员通过摆放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前来应聘的退役军人和其他群众宣传退役军人保障法,并针对有关政策规定进行现场咨询解答。退役士兵李深开感慨道:“今天的招聘会,好几家企业都向我伸出了橄榄枝,机会都不错。看到党和政府关注我们退役军人就业问题,还为我们搭建就业创业平台,为我们就业创业解决疑问,提供支持,让人感觉很温暖。”

据悉,一直以来,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致力于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通过建设线上线下就业服务平台,开展全员适应性培训,支持退役军人提升学历与职业能力,形成工作合力,来做实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大文章”。接下来,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不断创新探索,丰富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强化服务实效,为实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最尊崇的职业”作出应有贡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